学院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1-05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第二届第三任民主评议述职报告大会

102414301600在第二教学楼B5-202举行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三任民主评议述职报告大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综合事务部协助主席团主持召开,参与人员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三任全体学生干部和管理学院辅导员姚树凯老师。


姚树凯老师发表讲话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便是邀请姚树凯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姚树凯老师在讲话中对部门的述职作了要求。姚树凯老师发言完毕后,团委副书记郑焕婷上台发言,她表示自己对管院团学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期望大家能一起努力建设团学的美好未来。接着是管理学院各部门、小队的述职时间。各部门、小队的述职代表都分别对本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收获以及对部门未来的设想作了汇报 。会议于16: 00圆满结束。参会人员拍照留念后有序签退离场。



对述职的时间要求和扣分制度

部门代表上台述职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都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